topbella

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

为对方着想

怎样才为之为对方着想呢?
有的人重爱情,有的人重情亲,有的人重友情,有的人重事业
就好像以下的故事,

女孩:我现在需要你,你可以马上过来找我吗?
男孩:你不知道我明天还要上班吗?你真不会为我着想!
女孩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另一方,
女孩:我现在需要你,你可以马上过来找我吗?
男孩:你怎么到现在才告诉我呢?我马上过来!
女孩:你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?
男孩:对我来说,你比什么都重要!

同样的问题得到了不同的回答。
每个人的想法不同,在乎的东西也不同。
我们又该怎么拿自己的观点当作别人的观点的?
到底‘为对方着想’该怎么秤才是最正确的呢?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Ye3
Kedah, Sungai Petani, Malaysia
im Peggy,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..^^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