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
平衡,坚持

很多时候,同一个字 我们明白那意思 但它却在不同时候表达着不同意思
当那句话出自于不同的人也会是不同的意思
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性格,脾气
我们无法强迫别人和自己有着一样的思维
所以才会导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理念
也因此导致了许多的误会,误解
当一个人说着普通再不过的一句话,但听者却觉得那隐藏着别的意思
因而导致了误会,吵架,闹翻,不联络

很多时候,我们都应该多为对方想想,站在对方的角度分析
放缓自己的脚步,多体谅对方
脾气好的一方该试着体谅,谅解,原谅
脾气不好的一方该试着控制,改变,沟通
让彼此之间能够达到一个平行线
如果一直都是单方面的付出,忍让,
那最后换来的只有疲累,厌倦,放弃

人们常说,成功就是在你要放弃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了什么坚持到现在
但现实是残酷的,当你三番两次的付出你的所有,用尽了你的全力
最后得到的依然是一场空,你真的还是选择坚持吗?
当伤痕累累,全身都被失望包围着的时候,你还有勇气去坚持那最后可能得到的失望吗?
我承认,我没有,我的勇气不多,心脏也不够坚强,承受不了那么多次的失败
伤痕累累的身体,心灵,真的很痛,很疲累,放过我吧。。。


要真正做到平衡,坚持,谈何容易?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Ye3
Kedah, Sungai Petani, Malaysia
im Peggy,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..^^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