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
最近

一个人喜欢的是你的外貌还是内心,你自己感觉得到
一个人喜欢真正的你,还是伪装的你,你自己最清楚
在我最不堪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你,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

最近好累好累,对考试感到累,对某些事感到累
一天睡不到几个小时,有时甚至完全没有睡
这样的生活真的让我体力透支,真的就想睡着不再醒来
现在终于考完了,总算轻松一些了 却又在担心我的成绩 =(

我的假期,真的想过得充实一点,让时间填得慢慢的
不让自己再胡思乱想,那感觉真的很让人崩溃
只希望有那么一个人,
即使我什么都不用说,不用解释,他就能看得懂我的伪装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Ye3
Kedah, Sungai Petani, Malaysia
im Peggy,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..^^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