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

有些时候我们自己以为的 并不代表对方也如此以为着
我们在乎的不代表对方也在乎着
这世界很奇妙,每个人看到的世界都不同
观点不同,想法不同,在乎的也自然不同

我曾以为我是被相信着的,
但事实似乎不是如此
我在乎着的对方可能根本不在乎
那么辛苦的为你们着想为的是什么

如果被我发现我的重情重义换来的只是可有可无
那我会义无反顾的掉头就走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About Me

我的照片
Ye3
Kedah, Sungai Petani, Malaysia
im Peggy, a simple gal wif a simple life..^^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